FB社團經營術

0
課程單元數
0
課程分鐘數

經營 FB社團能為你創造什麼價值?

創造自發性互動

拉近粉絲間的距離

增加觸及和曝光

社團是讓一群有共同興趣或理念的人,聚在一起交流的空間,社員可以自由互相貼文、留言、分享,主動跟社團其他成員互動,發展出有別於粉絲專頁的互動力

社團可以透過分享提問等方式,進而拉近粉絲彼此之間的距離與認同感,建立更緊密關係

近幾年臉書積極推廣社團功能,除了會主動推薦社團給用戶,也結合粉專串連,增加粉專的曝光能力

社團經營 已經是 Facebook 社群行銷不可或缺的一環!

FB社團經營術 4大課程核心特色

從0到1拆解

完整實戰操作

輕鬆創造高互動

一起實作的專屬社團

第一堂將 FB社團經營觀念逐一拆解,讓學員迅速理解和吸收。

從探索定位開始,一步一步帶你建立自己的社群。

不藏私的阿榜小撇步和真實案例,打造社群高互動。

加入專屬社團 ,我們會將 FB新功能、新資訊,在社團做討論,如果對社團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在上面提問。

這堂課帶你從無到有經營社團, 達到人數增長,創造有價值的社群互動 ,達成行銷目標!

講師簡介

梁廷榜 阿榜

社群x內容 社團創辦人,講過 50場以上公開課程、數十家企業內訓和企業顧問的經驗自 2017年開始經營 FB社團,目前總共經營 20個社團,最高人數達18萬人,也協助多位學員建立萬人社團,想透過社團經營,幫助更多學員獲取流量,建立粉絲信任,打造品牌的粉絲圈!

FB社團經營術 課程單元

臉書社團定位與類型

透過錯誤和經營不錯的社團案例,來做強力的對照,並帶你了解精準受眾對於商業經營的重要性,找到受眾的接觸點,創造自己的獲客漏斗。

找出受眾

帶你用 4 種方式找出精準受眾和觀察受眾輪廓、基本資訊、痛點等,再透過那些痛點,在社團創造連結

訂定社團主題

我會帶你善用工具分析,從各平台找到適合的關鍵字,並帶你寫出符合自己的獲客漏斗與商業目標的社團主題。

創建社團

提供版規設置、入社問題、貼文主題、單元設計的範例與臉書操作介面做示範,讓你有系統快速建立自己社團的風格

社團運營

帶你透過 7 種吸引人加入的方法和 10 種創造創造互動價值的技巧,帶動社團討論氛圍,有效運營創造社團高價值流量

後期優化

如何優化經營的方式,讓社團保持活絡,也會分享我經營社團的小撇步,讓你開創自己的獲利模式,善用資源建立專屬流量池

第一堂 FB社團經營線上課程,本次課程透過 6 大單元,180 分鐘的課程,帶你完整地從零到一,有系統地建立FB社團,並有效運用資源創造你的流量池。

第一堂 FB社團經營線上課程,本次課程透過 6 大單元,180 分鐘的課程,帶你完整地從零到一,有系統地建立FB社團,並有效運用資源創造你的流量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