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社團新功能】入社問答改版了! 新增複選題、選擇題(單選題)! 但是…..

首頁 » 社群初學篇 » FB facebook » FB 社團 » 【FB社團新功能】入社問答改版了! 新增複選題、選擇題(單選題)! 但是…..

還記得加入FB社團時,都要回答問題吧!而且只能打字回答,
雖然是很適合來篩選加入社團的社員,但是也容易讓想加入社團的社員覺得打字麻煩,而不願意回答比較複雜的問題。

不過近期的改版,將會讓回答問題變得更有趣喔,來看看吧!

在社團裡的「編輯社團設定」,找到社團加入申請,按下提出問題

看到入社必簽問題,點選「新增問題」

編輯問題,就可以發現右手邊的選擇題(單選題)、複選題和原本的文字敘述題。

選擇題(單選題)、複選題,選項最多都是5個。

呈現畫面

總結

這個功能,可以讓管理員在入社問題做出更多變化,並且更認識社員的情況。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些社團的入社回答,還是沒有可以記錄的功能,如果有記錄功能,就可以有助管理員在社團決策做調整。

 

社群行銷研究顧問:阿榜

2005年從網路拍賣起家,經營Yes3C 13年,曾經年營收破億,YAHOO奇摩拍賣8萬分評價 想突破低利競爭,但是試圖轉型卻還是不及而失敗

而後重新開始學習網路社群經營,才發現自已之前太過於依賴其它平台,這十幾年並沒有累積出屬於公司的流量、社群和專業信任度

  經過3年多的學習和嘗試,已開課超過20堂以上和企業內訓 目前經營2個10萬人以上社團、數個萬人社團及粉絲頁和多個自架wordpress部落格
現有4個社群行銷顧問案在進行中....


努力學習且實踐於經營網路社群研究網路獲利模式


 

發佈留言

第一堂 FB社團經營線上課程,本次課程透過 6 大單元,180 分鐘的課程,帶你完整地從零到一,有系統地建立FB社團,並有效運用資源創造你的流量池。

第一堂 FB社團經營線上課程,本次課程透過 6 大單元,180 分鐘的課程,帶你完整地從零到一,有系統地建立FB社團,並有效運用資源創造你的流量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