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er新浪潮定位個人品牌新手實作班

首頁 » Podcaster新浪潮定位個人品牌新手實作班

想經營個人品牌,但文筆不好也不敢對鏡頭講話,還能用什麼經營自己呢?
現在是耳朵經濟的風潮,周圍很多人在聽Podcast,如果要進入該了解些什麼呢?
想當Podcaster,但要走什麼風格類型、做什麼內容,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

這次邀請到在網路創新媒體圈打滾多年的「Podcast節目製作人 陳漢斯」,曾任中國版的Spotify平台方「荔枝FM」擔任 品牌公關總監,透過市場網路行銷的推廣,個性客製化的網路行銷策略實戰手段,打造出多位收聽量達千萬級的Podcaster,現在是2020年度熱門節目前10名 通勤學英語 15Mins.Today  的行銷商務合作經理人。

他將在這次課程中,一步一腳印的帶大家理解Podcast的市場新趨勢、剖析台灣熱門節目類型、找到專屬定位和打造第一支Podcast,讓創作者的你創造出自己風格的聲音影響力。

一次理解Podcast的節目內容力+個人品牌經營力。

這堂課將手把手的帶你學會:

(1) 收斂你的標籤,找到最適合自己的Podcast節目定位

(2) 帶你了解Podcast新浪潮背後的市場趨勢本質

(3) Podcast節目製作重點內容和經營技巧

(4) 打造出你的第一支Podcast節目

  1. Podcast市場:背後洞察本質
        今年是台灣Podcast市場元年,到底在紅什麼?
        從平台、流量、網紅、廣播主持,帶你破
  2. Podcast內容:節目百百種,種類有哪些?
        台灣Podcast節目內容三大類型介紹
        節目內容定位,重點整理必懂
  3. Podcast製作:節目內容訪談的小技巧
        手把手,帶你錄製出自己的Podcast節目
  4. Podcast個人 / 商家:品牌經營學
        內容製作與品牌經營的心法小撇步

Podcaster新浪潮 第一步定位你的個人品牌 (台北新手實作班)

時間:2021年3月 6 (六) 10:00~17:00

地點:中山15講堂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2F) 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走路3分鐘

講師:陳漢斯 老師

費用:2,990元

報名需知:本班次為【基礎新手班】,參與成員會邀請至私密社團完成作業和須帶手機和手機相關充電產品,老師將帶領大家透過上機操作。

  • 想跟上Podcast浪潮的創作者的你

  • 想開始建立個人品牌的新鮮人

  • 幫公司經營Podcast的數位行銷人

  • 想知道耳朵經濟趨勢的人

1. 本課程滿8人開課。開班日前會在寄行前通知,請準時出席。

2. 課程前20分鐘開放入場,請勿遲到以免影響他人。

3. 課程需要自備筆電,因插座有限建議充飽電池。

4. 課程相關資訊會寄信告知,請務必多留意信箱訊息

5. 課前需繳交作業,作業繳交完畢才能進入交流社團,事後相關事項也會在交流社團發布。

1.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課程異動,致學員無法參加,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2. 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者,退費標準如下

開課日五天(含)前,需扣除課程費用的20%作為辦理課程退費之手續費

開課日三天(含)前、當天及開課後,即不接受課程退費申請

3. 若無在上述期限內完成退費,因個人因素無法到場,視同放棄個人權益。

4. 若課前作業未繳交者,會全額扣除手續費,退費給您。

5. 主辦單位保有課程變更、異動之權利,如有調整以公告為準。

 

社群行銷研究顧問:阿榜

2005年從網路拍賣起家,經營Yes3C 13年,曾經年營收破億,YAHOO奇摩拍賣8萬分評價 想突破低利競爭,但是試圖轉型卻還是不及而失敗

而後重新開始學習網路社群經營,才發現自已之前太過於依賴其它平台,這十幾年並沒有累積出屬於公司的流量、社群和專業信任度

  經過3年多的學習和嘗試,已開課超過20堂以上和企業內訓 目前經營2個10萬人以上社團、數個萬人社團及粉絲頁和多個自架wordpress部落格
現有4個社群行銷顧問案在進行中....


努力學習且實踐於經營網路社群研究網路獲利模式


 

第一堂 FB社團經營線上課程,本次課程透過 6 大單元,180 分鐘的課程,帶你完整地從零到一,有系統地建立FB社團,並有效運用資源創造你的流量池。

第一堂 FB社團經營線上課程,本次課程透過 6 大單元,180 分鐘的課程,帶你完整地從零到一,有系統地建立FB社團,並有效運用資源創造你的流量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