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Facebook 必備功能 【Facebook 企業管理平台】:集中管理行銷資源,並保護粉絲頁和分享像素

首頁 » 社群初學篇 » FB facebook » 經營Facebook 必備功能 【Facebook 企業管理平台】:集中管理行銷資源,並保護粉絲頁和分享像素

企業管理平台可讓廣告主集中管理行銷資源,並將資產使用權限分享給團隊成員、合作夥伴代理商與廠商。

這項工具有哪些功能?

  • 集中建立並管理多項資產,例如 Facebook 粉絲專頁、Instagram 帳號、廣告受眾清單或產品目錄等。
  • 掌控用戶的使用權限,妥善分派權限給所有管理您廣告帳號、粉絲專頁和應用程式的人員,維護您對資產的所有權。
  • 更有效追蹤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廣告,輕鬆查看廣告花費和曝光次數的整體狀況與詳細資料。

 

為什麼是一定要使用企業管理平台?

  • 粉絲專頁-可以將粉絲專頁集中在企業管理平台控管,除了可以新增粉絲頁之外,還可以指定誰控管粉絲頁
    擔心控管理的個人帳號全被封鎖後,粉絲頁就取不回了嗎? 使用企業管理平台就可以避免這樣的風險!
  • 廣告帳號-可以在此新增廣告帳戶,而且可以新增總共5個廣告帳號,方便管理和使用
  • 應用程式-Facebook應用程式也可以在此集中管理使用
  • 付款方式-更方便的付款方式和廣告帳號做指定切換,讓廣告預算更靈活使用!
  • 代理商-如果有請代操公司,你可以提供他們部分使用權限,以便他們方便管理粉絲專頁或刊登廣告。
  • 要求及分享-可以提供其它的企業管理平台操作粉絲頁和像素及廣告受眾使用,當然也可以拒絕

 

更多企業管理平台使用說明

建立企業管理平台

管理設定、人員和資產

企業管理平台角色與權限

合作夥伴、代理商及第三方

在企業管理平台中作業:像素、目錄和雙重驗證

管理企業管理平台的付款方式

關於帳號額度及開立帳單

—————————————————-

延伸閱讀

FB訊息機器人真的有這麼神? 你應該搞懂的重點! (持續增加中,最後更新日期2018/03/05)

【Facebook社團新功能】管理社團頁籤內的 「貼文主題」和 「制定規則」,強化社團貼文搜尋和資訊分類

社群經營小工具 FB粉絲團【自動邀請按讚】程式! 「增加Facebook粉絲頁粉絲的小方法」

粉絲頁讚數很多? 到底是那個國家來的? Facebook Like Checker 可以檢查臉書粉絲專頁有無奇怪的地區粉絲!

【什麼是FB即時文章? (Facebook Instant Articles)】 不管是你投放FB廣告或是內容經營者! 都要了解這個工具的趨勢!

【FB社團特性和其它的社群平台,有什麼差異】

 

社群行銷研究顧問:阿榜

2005年從網路拍賣起家,經營Yes3C 13年,曾經年營收破億,YAHOO奇摩拍賣8萬分評價 想突破低利競爭,但是試圖轉型卻還是不及而失敗

而後重新開始學習網路社群經營,才發現自已之前太過於依賴其它平台,這十幾年並沒有累積出屬於公司的流量、社群和專業信任度

  經過3年多的學習和嘗試,已開課超過20堂以上和企業內訓 目前經營2個10萬人以上社團、數個萬人社團及粉絲頁和多個自架wordpress部落格
現有4個社群行銷顧問案在進行中....


努力學習且實踐於經營網路社群研究網路獲利模式


 

發佈留言

第一堂 FB社團經營線上課程,本次課程透過 6 大單元,180 分鐘的課程,帶你完整地從零到一,有系統地建立FB社團,並有效運用資源創造你的流量池。

第一堂 FB社團經營線上課程,本次課程透過 6 大單元,180 分鐘的課程,帶你完整地從零到一,有系統地建立FB社團,並有效運用資源創造你的流量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