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廣告投放成長實作班 (台北場)

首頁 » 【社群x內容】社團活動 » 課程資訊 » Facebook廣告投放成長實作班 (台北場)

Facebook廣告投放成長實作班  找對受眾投出精準廣告

台北場
時間: 2021/1/23(六) 10:00~17:00

地點:中山15講堂(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2F)

講師:黃聖閔 (狼大老師)

費用:$4,499 (包含廣告投放費)

報名資格:本班次為【成長班】,需近3個月有FB後台廣告投放超過5000元以上者,並擁有企業管理平台 (我們會附教學影片) 和自備筆電,老師將帶領大家透過上機操作。

  

 

Kung Jen:因為自己也是開課老師,我很清楚學習這東西,實戰經驗夠厲害的老師教原則跟心法,讓你靈活運用,程度一般的老師,都教些用背的就會的東西,用到自己產業身上,不一定適合

Chen Ryan:第1屆台北成長班-圓滿結束,四個字形容「不虛此行」如果還有課,我覺得..即使開在外島我也願意跑一趟

【注意事項】
1. 本課程滿5人開課。開班日前會在寄行前通知,請準時出席。
2. 課程前20分鐘開放入場,請勿遲到以免影響他人。
3. 課程需要自備筆電,因插座有限建議充飽電池。
4. 課程相關資訊會寄信告知,請務必多留意信箱訊息
5. 課前需繳交作業,作業繳交完畢才能進入交流社團,事後相關事項也會在交流社團發布。

【退費標準】
1.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課程異動,致學員無法參加,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2. 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者,退費標準如下
開課日五天(含)前,需扣除課程費用的20%作為辦理課程退費之手續費
開課日三天(含)前、當天及開課後,即不接受課程退費申請

3. 若無在上述期限內完成退費,因個人因素無法到場,視同放棄個人權益。
4. 若課前作業未繳交者,會全額扣除手續費,退費給您。
5. 主辦單位保有課程變更、異動之權利,如有調整以公告為準。

 

社群行銷研究顧問:阿榜

2005年從網路拍賣起家,經營Yes3C 13年,曾經年營收破億,YAHOO奇摩拍賣8萬分評價 想突破低利競爭,但是試圖轉型卻還是不及而失敗

而後重新開始學習網路社群經營,才發現自已之前太過於依賴其它平台,這十幾年並沒有累積出屬於公司的流量、社群和專業信任度

  經過3年多的學習和嘗試,已開課超過20堂以上和企業內訓 目前經營2個10萬人以上社團、數個萬人社團及粉絲頁和多個自架wordpress部落格
現有4個社群行銷顧問案在進行中....


努力學習且實踐於經營網路社群研究網路獲利模式


 

發佈留言

第一堂 FB社團經營線上課程,本次課程透過 6 大單元,180 分鐘的課程,帶你完整地從零到一,有系統地建立FB社團,並有效運用資源創造你的流量池。

第一堂 FB社團經營線上課程,本次課程透過 6 大單元,180 分鐘的課程,帶你完整地從零到一,有系統地建立FB社團,並有效運用資源創造你的流量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