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機器人】Chatisfy 貼文回覆私訊功能失效? 原來又是FB默默更改授權機制,Chatisfy 釋出最新解法

首頁 » 社群初學篇 » FB facebook » FB粉絲頁 » 【訊息機器人】Chatisfy 貼文回覆私訊功能失效? 原來又是FB默默更改授權機制,Chatisfy 釋出最新解法

前陣子聽到使用Chatisfy 的朋友聊天,貼文回覆的功能失效了!
但是好像有的人有遇到,有的人卻沒事?

也看到Chatisfy一直幫遇到問題的朋友們想解決方法!
結果昨天就Chatisfy原廠釋出問題原因,原來是FB又更改了授權機制

使用FB產品的朋友一定常遇到這種情況,因為FB更改機制或系統,還是bug都是很默默的!
以後使用訊息機器人,可以先試著解除連結,再重新驗證看看,基本上都能解決大多問題

原廠原文出處

🎉好消息!貼文回覆私訊功能最新發展🎉

兩周以來,CHATISFY 一直日以繼夜的替大家找出各種貼文回覆私訊的暫時替代方案,今天,終於從 Facebook 官方傳來好消息 !!!
.
簡單來說,FB 這次默默修改了「貼文回覆」的授權機制,所以造成大家貼文回覆功能失效。
.
往後的機制將變更成需要多一個「管理你的企業管理平台」的授權 (如圖片4),貼文回覆的功能才能夠正常運作。
.
為了幫助大家順利回復原本的功能,CHATISFY 連夜設計了簡易的流程,15秒就能重新授權完畢,請 follow 以下步驟:
1️⃣請到官網點選「立即免費試用」️按鈕👉https://www.chatisfy.com/
2️⃣進入 CHATISFY 後台,會跳出重新授權畫面。
3️⃣按下「確認」️。
4️⃣️貼文回覆私訊開始正常運作囉!
.
Q:如果我們本來就沒有使用「企業管理平台」,一樣適用以上的方法嗎?
A:對喔!不管有沒有企業管理平台,照著上面的步驟,一樣可以恢復貼文回覆私訊功能。
.
Q:授權企業管理平台的時候,CHATISFY會獲得其他權限嗎?
A:CHATISFY 只會獲得機器人有關的權限,請大家放心。
.
感謝所有的用戶這幾天跟著我們一起共度難關,大家的期待與心聲,我們都盡量忠實地反應給FB,終於在最後爭取到好的回應,一切都是大家一起努力換來的成果
.
CHATISFY全體工作人員向大家致上最深的感謝!😊
.
.
ps.如要將機器人擁有者換回原本的帳號,請跟我們的客服聯絡,我們會協助處理!

 

社群行銷研究顧問:阿榜

2005年從網路拍賣起家,經營Yes3C 13年,曾經年營收破億,YAHOO奇摩拍賣8萬分評價 想突破低利競爭,但是試圖轉型卻還是不及而失敗

而後重新開始學習網路社群經營,才發現自已之前太過於依賴其它平台,這十幾年並沒有累積出屬於公司的流量、社群和專業信任度

  經過3年多的學習和嘗試,已開課超過20堂以上和企業內訓 目前經營2個10萬人以上社團、數個萬人社團及粉絲頁和多個自架wordpress部落格
現有4個社群行銷顧問案在進行中....


努力學習且實踐於經營網路社群研究網路獲利模式


 

發佈留言

第一堂 FB社團經營線上課程,本次課程透過 6 大單元,180 分鐘的課程,帶你完整地從零到一,有系統地建立FB社團,並有效運用資源創造你的流量池。

第一堂 FB社團經營線上課程,本次課程透過 6 大單元,180 分鐘的課程,帶你完整地從零到一,有系統地建立FB社團,並有效運用資源創造你的流量池。